close

不專業彌月蛋糕文來囉~~~~~

因為媽媽我很喜歡香蕉!!!

而香蕉和巧克力又是絕配啊!!!

網路上爬文被這個蛋糕吸引~

剛好!朋友的baby滿月啦

也是訂這間就送來了一盒

微甜森林

 

這間不愧大家說CP質高

又很推的一家彌月蛋糕~~~

盒子是很有質感的蒂芬妮綠

超夢幻的突然覺得自己像公主一樣

一打開我和我妹馬上喀了一半!!!

老公在一旁發出嘖嘖嘖的聲音說真厲害哈哈哈

甜點這東西女生就是愛呀

小腳印也超可愛的

因為懷孕中老公也不管我了隨我吃吧

 

 微甜森林.jpg  

微甜森林~香蕉巧克力蛋糕  

 

以上就是不專業的彌月蛋糕吃吃開箱文

好吃

 

附上微甜森林資訊

微甜森林 (←點我)

地址:436台中市清水區三田路12-36號

電話:04 2627 6268

營業時間:10:00–20:00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彌月蛋糕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花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