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154eb7fjw1f5goyuhtkuj20qo0zkk25.jpg

退奶後胸部開始縮水下垂?

不只退奶才感受到,從懷孕尤其是後期,就有感受到身體的變化。一直都很小心保養我的身材

希望不要有妊娠紋 產後胸部不要縮水下垂。果然努力是有成果的

我覺得我的胸部在產後不僅沒有垂,還二次發育豐胸成功!

廢話這麼多,其實今天是想跟大家分享我怎麼保養胸部

 

其實退奶後胸部有一度縮水,本來很滿意哺乳脹奶那個大小

後來就抱著只要維持胸形漂亮的心態,沒想到有出乎意外的成果

a154eb7fgw1fbu5mun3xvj20dc0hsq5m.jpg a154eb7fgy1fdesghchaej20qo0zkdmh.jpg

懷孕前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哺乳期 很懷念這尺寸啊

 

以下分享一些正確的觀念,還有我的方法:

1.想要恢復身材就運動,不要不吃

不只是哺乳媽媽,很多減肥的女生都要知道,胸部大部分由脂肪組成,如果透過節食的方式減肥,就很有可能會減到胸部哦!

2.雖然內衣不便宜,但該換就是要換

胸部變形的原因之一,穿錯內衣或是內衣太舊了。如果發現內衣肩帶經常滑落,或是罩杯沒有貼合胸部,就表示要換內衣囉千萬別省這個錢

我自己是有買好一點的機能型內衣,覺得退奶後很需要然後要經常調整,上完廁所就順便喬一下

 

再來就要靠一些小技巧,維持胸形了

點這裡私訊索取 美胸低熱量營養體驗組

 

豐胸方法★有時間就做健胸操

 

我會利用空檔做簡單的豐胸操,一天大概會做個10次很多種交替做,反正就抽空做現在已經變成習慣了

這邊分享兩個,網路上有很多大家可以去找

擠球豐胸操

1、坐在椅子上,踮起腳跟,雙臂彎曲於胸前,將一網球(差不多大小的也可以)  握於兩手掌心,手指互抵,用力擠壓小球

2、保持擠壓狀態,慢慢向前伸展雙臂,伸直後再收回雙臂,放鬆片刻。重複10次

 

胸部外擴收攏豐胸操

1、雙臂移到胸前,兩個手掌合攏

2、吸氣,兩掌用力緊壓,使兩個胳膊肘程度展開

3、貫串連接2的姿勢,一邊吐氣一邊努力挺直上身,使胸部感想有拉力,宛如上身的前後和胸部被拉伸開的覺得,貫串連接10秒後放鬆身體。重複5次

參考資料:5種預防產後胸部縮水下垂布袋奶的方法

影片來源:女性愛美保養資訊站

 

 

豐胸方法★多吃蛋白質

 

這個超重要的,每餐一定有肉,但都是瘦肉XD

之前也有說我吃膠原蛋白,就從懷孕一路吃到退奶了,這是愛美媽媽必備,這時候最需要了

提醒大家,哺乳不要吃太油,不然塞奶真的會很想死,除此之外哺乳期發奶食物有些對美胸也有不錯效果喔

B維生素族是合成雌激素最主要的成分,所以應該多吃些富含維生素B族及維生素E的食物,

豆漿、鮮奶茶、葫蘆巴、黑豆水,花生豬腳、桂圓紅棗茶。這些可以發奶,對豐胸也有不錯的效果,所以哺乳期就有多吃

 

推薦閱讀:膠原蛋白食物大全

豐胸方法★洗澡的時候冷熱水沖

在洗澡時,可以使用蓮蓬頭冷熱交替的沖乳房,有助於提高乳房血液循環。

豐胸方法★睡前花個10分鐘按摩

 

1.直推乳房:先用右手掌面在左側乳房上部,即鎖骨下方著力,均勻柔和地向下直推至乳房根部,再向上沿原路線推回,做20~50次後,換左手按摩右乳房20~50次。

2.側推乳房:用左手掌根和掌面自胸正中部著力,橫向推按右側乳房直至腋下,返回時用五指指面將乳房組織帶回,反复20~50次後,換右手按摩左乳房20~50次。

影片參考來源:亞尼活力

媽咪們一起加油,恢復產前胸部up up的最佳狀態吧!

 

放上我的成果,希望能再更好囉

a154eb7fjw1f5goyuhtkuj20qo0zkk25.jpg

 

你可能還會有興趣的文章 

PTT、Dcard推薦免動刀豐胸方法懶人包


簡單步驟輕鬆UP!教你有效豐胸穴道按摩


產後必吃天然豐胸食物清單!


產後退奶造成胸部縮水、下垂又鬆弛?

arrow
arrow

    阿花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