藻油DHA推薦評比

 

懷孕期間媽咪本身營養補充的同時也會傳遞給寶寶

而DHA對於孕婦每日所需的營養也是很重要的!

為什麼要攝取DHA?DHA可以從哪一些食物攝取?魚油、藻油選擇哪一個比較好?

市售各大品牌的DHA藻油選哪個好?往下滑繼續看~

 

 

孕媽咪們爲什麼要補充DHA?該怎麼補充?

 

DHA是 屬於 omega-3 系列的不飽和脂肪酸人類無法自行合成,所以我們要從日常飲食中攝取獲得。

DHA其實存在在很多食物裡面喔!可以多攝取奇亞籽、亞麻籽、酪梨、核桃、豆腐,尤其是魚類例如鮪魚、鰤魚、青花魚。

 

 

醫生建議我一天可以補充200mg的DHA,所以除了以天然原形食物補充以外,我自己會煮魚來吃,但還是比較多外食,我還會每天吃DHA藻油補充品,這樣即快速又方便。

 

畢竟媽媽一個人吃的速度完全跟不上寶寶吸收的速度阿~~現在是一個人吃兩個人補。

 

所以為了要給寶寶聰明基礎,我要認真來補充DHA藻油了,所以媽咪們補充適量的DHA讓寶寶們從胎盤中吸收是最棒的呀!

 

魚油、藻油選擇哪一個比較好?

 

魚油很多人擔心會有重金屬污染問題,而且很多醫師建議孕中期開始不可食用魚油,因為魚油成分內含EPA有抗凝血作用,會增加媽咪分娩時難產的風險,生產過程中造成大量出血狀況。

 

因此一般都建議孕中期後的媽咪可以選擇天然植物DHA藻油。懷孕後我對味道非常敏感我不敢吃魚油,而且也不喜歡打嗝會有一股魚腥味,我自己是覺得藻油的腥味比較沒那麼重。

 

藻油推薦評比

 

從知道我懷孕開始,身邊的姐妹都和我説,孕中期就可以開始吃藻油了。所以我就開始上網找,發現市面上藻油DHA的選擇很多。有領了試用包後陸續在回購的,也有一些是朋友送給我的,所以就來和大家評比一下我手上有的藻油DHA咯!

 

亞尼活力植物藻油DHA

 

亞尼活力植物藻油

因爲官網可以申請試用包所以我就先索取了亞尼活力植物藻油DHA試用包試吃。

他們家的藻油沒有可怕的味道,也好入口。

於是我就直接購入好幾盒,作為我孕期營養補充DHA的最佳來源囉!

而且這款亞尼活力植物藻油DHA也含有"腦磷脂PS"。

 

媽咪們可以上網查一下腦磷脂PS,在孕中期寶寶開始發展時補充是不錯的哦!

這款植物藻油DHA也沒什麼聽過負評價,吃過的媽媽應該都是覺得不錯吧!

重點是這款也適合全素食媽咪補充,內容物和膠囊殼都是全素的哦!

還是選用Life's DHA®植物專利性藻油。

價錢也比其他牌的可愛好多,超棒得~

 

另外讓我覺得很喜歡的一點是,亞尼活力植物藻油DHA的膠囊是獨立包裝的,藻油膠囊看起來很透明清澈,看起來滿有安心感的。

 

S-26惠氏媽媽DHA藻油

 

 

S26強調美國原裝進口,純度比魚油還要高

之前在媽媽教室有拿過試吃版藻油

沒有什麼奇怪的味道也不會太大顆很難吞,一天吃一顆就可以了

他算是市場上單價比較高的藻油

 

BHK's-孕媽咪專用DHA藻油

 

 

雖然他們家的藻油是植物萃取,

吃起來也沒什麼怪味道

膠囊也算是偏小、好吞,軟膠囊的型態

但他們的軟膠囊外殼是牛皮製成,

所以素食的媽咪要多多注意咯 

 

澳洲bioisland孕婦專用海藻油DHA

 

這個藻油是我在澳洲工作的朋友帶回來給我的,產地澳洲

這個品牌是嬰幼產品的專業品牌

顆粒大小很適合,蠻好吞的

我後來在網路上看在澳洲當地價格蠻便宜的

但在台灣的話就比較麻煩要找代購

 

以上就是我的藻油評比推薦囉~覺得實用的話歡迎分享、收藏我的文章喲~

 

延伸閱讀👇👇👇

【孕期補充DHA】藻油、魚油差在哪?孕婦DHA怎麼挑?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11個孕期營養品一次搞懂-懷孕媽咪這樣吃

懷孕五個月營養品之珍珠粉臉白白💞

超神奇的炒黑豆水│黑豆水炒法,助孕發奶皆可以💗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花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